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有机硅化合物及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与荆州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成立“功能性硅烷应用技术研究中心”

来源 :         时间 : 2017-12-12

有机硅化合物及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与荆州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成立“功能性硅烷应用技术研究中心”

2017年128日,武汉大学有机硅化合物及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与荆州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学术交流和探讨技术合作事宜,同时就成立“功能性硅烷应用技术中心”举行了签字仪式。

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副院长梅超华、有机硅化合物及材料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唐红定、武汉大学化学与分子科学学院8位教授、荆州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甘书官、总经理甘俊及主管技术和生产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荆州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圣云主持,董事长甘书官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发展历程。荆州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有机硅烷偶联剂和有机硅烷交联剂的研发、生产、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氟硅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中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武汉大学有机硅工程中心的老师们一一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就如何与企业合作,共同攻克技术难关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以“功能性硅烷应用技术中心”为平台,发挥教育部工程中心的作用,加强校企合作,可以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实现荆州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甘书官提出的赶超世界水平目标,创造自己的品牌。